中國人壽開始理賠中儲糧火災 未透露具體金額--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中國人壽開始理賠中儲糧火災 未透露具體金額

2013年06月05日11:20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5月31日,中儲糧總公司所屬黑龍江林甸直屬庫發生火災。昨日,記者了解到,承保該糧庫的中國人壽財險已開展查勘理賠工作。

  據了解,今年1月1日開始,中儲糧黑龍江公司在中國人壽財險投保財產綜合險,承保期限為一年。保險責任范圍包括火災、爆炸等。保險合同約定,保險事故發生后,被保險人為防止或減少保險標的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費用,保險人也負責賠償。

  “事故發生后,中國人壽財險第一時間啟動理賠應急預案。”中國人壽財險相關負責人表示,6月1日下午,由專業人員組成的現場理賠小組就抵達了事故現場,查勘理賠。目前已對事故現場進行了初步查驗,留存了相關影像資料,核對糧庫賬冊和糧食存貯記錄,還會同中儲糧管理總公司保險負責人召開了查勘理賠專題會議。但未透露具體理賠金額。(陳博)

(責編: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