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电销骚扰消费者 屡遭拒绝仍愈战愈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阳光保险电销骚扰消费者 屡遭拒绝仍愈战愈勇

电销业务在方便消费者购买保险的同时,也着实让消费者感到厌烦。商业险保费3882.21元,其中车辆损失险1747.83元,保额为16.78万元;商业第三者责任险844.83元,保额为30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99.83元,驾驶员保额为1万元,乘客保额为1万元/人,盗抢险566.34元,保额为13.2562万元;玻璃单独破碎险219.51元;不计免赔保费为403.87元(包含车辆损失保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驾驶员),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乘客))。
2012年12月27日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2月27日电(金融频道 王硕) 电销业务在方便消费者购买保险的同时,也着实让消费者感到厌烦。近日,孙小姐(化名)向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阳光车险电销服务让她痛苦不堪。

  电销业务在方便消费者购买保险的同时,也着实让消费者感到厌烦。近日,孙小姐(化名)向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阳光车险电销服务让她痛苦不堪。

  阳光保险电销骚扰每天不断 电话短信攻势齐全

  12月26日,孙小姐(化名)向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了她的遭遇“我每天下午都能接到阳光保险的电话,全部是推销车险的,每天定时骚扰连续月余,每天打电话,还会发短信。”

  孙小姐在和中新网金融频道反映情况的过程中也接到了阳光保险的电话,令人唏嘘不已。孙小姐看了一眼直接挂掉了。接着短信马上到了,孙小姐将电话里的短信拿给中新网金融频道:尊敬的客户,阳光电话车险为您报价:交强险保费550.25元。商业险保费3882.21元,其中车辆损失险1747.83元,保额为16.78万元;商业第三者责任险844.83元,保额为30万元;车上人员责任险99.83元,驾驶员保额为1万元,乘客保额为1万元/人,盗抢险566.34元,保额为13.2562万元;玻璃单独破碎险219.51元;不计免赔保费为403.87元(包含车辆损失保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驾驶员),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乘客))。

(责任编辑:达昱岐、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