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農民工春晚:十省市代表寄語農民工--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2013農民工春晚:十省市代表寄語農民工

2013年01月28日16:07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網1月28日訊 農民工是我國現代化建設的重要力量,我國現在有2.6億的農民工奮戰在祖國各地的不同崗位上。響應國家切實做好農民工工作的號召,河南、山東、四川、貴州、黑龍江等農民工輸出大省﹔以及河北、江蘇、廣州等農民工輸入大省的各級政府部門不斷加強服務意識,制訂了多項維護農民工的權益,提高農民工職業技能水平,改善農民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政策和措施。

  在1月21日晚,由國務院農民工辦和中央電視台第七套農業節目聯合主辦,在大連金州新區舉辦的慰問全國農民工春節大聯歡《回家 ﹒過年》的現場,來自十個省、市的代表向農民工朋友道出了心聲,送出了溫暖且貼心的祝福!

  河南省農民工辦 副主任 呂志華

  2013年我們將繼續開展“春風行動”,扎實做好農民工就業創業服務和技能培訓工作,使有就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和返鄉農民工及時得到用工信息,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實現穩定就業,新春之際,我代表2570萬河南農民工祝全國人民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省菏澤市 市委常委 宣傳部長 王永江

  美麗的中國牡丹之都一山東菏澤是一個年輕的城市,是一個生態宜居的城市,是一個快速發展的城市,還是山東農民工輸出最多的城市,我們為農民工朋友辦理了各種勞動保險,並且落實了各項政策。在這裡,我代表960萬菏澤人民祝全國農民工朋友發財、發大財,生活通、工作通、路路通!

  四川省宜賓市 市委常委 宣傳部長 游開余

  萬裡長江第一城,中國白酒之都宜賓,每年向外輸出175萬農民工,2013年我們將繼續開展關愛留守兒童和留守老人等溫暖行動,希望你們在外放心賺大錢,歡歡喜喜過新年。

  貴州省六盤水市 副市長 馬雷

  中國涼都六盤水,涼爽的是氣候,溫熱的是愛心,無論您在外打工,還是回鄉創業,我們都為您保駕護航,送出誠摯的愛心。

  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 管委會主任 於得志

  中國夏都哈爾濱正在創建國家級創業城市,我們全力做好對農民工的服務和保障,2013年希望能在我們的經濟開發區培養更多的創業標兵!

  河北省農民工辦 副主任 何春暉

  河北省城鎮落戶政策非常寬鬆,歡迎各地農民工兄弟來河北打工,並留在我們的城市,成為新市民。恭祝農民工兄弟姐妹掙大錢,買新房,娶媳婦,一年更比一年好!

  江蘇省農民工辦 副主任 曹柄泰

  2013年我們將繼續把農民工維權和公共服務做到完美,歡迎來江蘇打工,幸福江蘇,平安江蘇等待你來就業創業,實現夢想。

  重慶市農民工辦 副主任唐繼邦

  重慶是長江上游的經濟中心,是就業創業的新天地,我們將繼續推進戶籍制度改革和公租房建設,開放的重慶歡迎您!祝福全國的農民工朋友平安、快樂、健康!

  廣州巿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局長 楊秦

  廣州是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充滿生機、和諧包容, 來廣州打工,圓老板夢想,花城廣州,歡迎你的到來!

  大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副局長 邸樹軍

  大連是個美麗的濱海城市,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充滿夢想和活力。大連是農民工夢想開始的地方,大連會為農民工撐起更加美好圓夢明天!

(責任編輯:賀霞、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