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豪门霍家媳妇 谁在家中地位最高?【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豪门霍家媳妇 谁在家中地位最高?【10】

2012年11月13日08: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终于和相恋多年的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结婚,正式嫁入霍家,成为豪门贵妇。为您介绍霍家媳妇——霍英东三位妻子、儿媳朱玲玲、陈琪琪和孙媳郭晶晶。

  时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与霍英东及其夫人冯坚妮女士在广州市荣誉市民表彰大会上

  1954年,震宇出世那年,霍英东结识了年轻貌美的女子冯坚妮,冯当年只得16岁,但却欣赏男方正直老实性格,相恋五年后结婚。冯坚妮是广州市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广州市荣誉市民。霍冯坚妮女士对番禺怀有深厚的感情。早在80年代就陪同霍英东先生一起回到番禺,支持番禺的发展。她本人也多次资助教育和福利事业。1990年,她倡仪和捐资助建了东城幼儿园。以后她每年的“六一”节都必定回来,赠送礼品给幼儿园。2000年,她得知先锋小学需建电脑室,即捐赠18万元给学校,受到师生的称赞。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