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过万名模转行当交警 常引过路司机搭讪--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月入过万名模转行当交警 常引过路司机搭讪

王圣

2012年11月14日08: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她叫冯立,生于1983年,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民警。··  初二开始走秀,曾获模特大赛冠军  个子高,几乎是每个人见到冯立后的第一感受。“10年的模特生涯,我几乎穿遍了包括多种职业的工装在内所有类型的服装,但惟独警服,从来没有穿过。路口执勤的冯立成都最美女交警。

模特走下T台站口子 去灾区后转行当交警(图)

冯立和女儿

  身高一米七八,站姿优美挺拔,一身警服飒爽英姿。三年来,在高新西区街头,这名女交警总是格外“打眼”。事实上,这名女交警曾经是成都一线T台模特。

  她叫冯立,生于1983年,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民警。

  初二开始走秀,曾获模特大赛冠军

  个子高,几乎是每个人见到冯立后的第一感受。小学时,身材出众的她被游泳教练看中,练了6年自由泳,曾拿到全省少儿游泳比赛1983年龄组的第二名。

  初二时,冯立就有一米七五,一次艺术节期间,冯立第一次走上T台。2001年,冯立进入川音国际演艺学院,学习播音主持专业。2002年,她成为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十佳,还获得四川精英模特大赛冠军。2005年大学毕业时,冯立跻身成都T台模特圈一线模特。当年,她还成为新丝路模特大赛的评委。

(责任编辑:朱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