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赌王何鸿燊91岁奢侈大寿 揭秘赌王女儿豪门生活【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组图:看赌王何鸿燊91岁奢侈大寿 揭秘赌王女儿豪门生活【2】

2012年11月28日08:5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赌王91岁大寿获无数香吻四太穿红衣娇羞示爱(图)

11月25日是赌王何鸿燊的九十一岁生日,四太太梁安琪为赌王在香港举行寿宴。梁安琪身着红裙喜庆醒目,并现场大送香吻,而她的女儿何超盈、何超欣也送上甜吻祝福,惹赌王开心大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11月24日91岁生日,往年多在二房过正日生日的他,今年则与四房度过。四太梁安琪一早已在中环的SEVVA订位,与赌王吃西式自助餐庆祝。

据悉,生日前夕,赌王穿梭三、四太住宅,大前晚则在四太家中过夜。一直由四太陪伴到23日下午五点,赌王才乘坐七人车到三太家。只见车上刻意拉上帘子,车子直驶入三太大宅后关上大闸,赌王才下车。

而二房女儿何超凤大前晚出席活动,表示她们前天已与赌王吃了下午茶庆祝,问到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赌王?她说:“送了件毛衣给他!”她又透露赌王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及家庭和洽。此外,她更捐200万做慈善为父亲庆生。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