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农业股强势拉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快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农业股强势拉升

2012年12月21日10:18        手机看新闻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今天召开,农业现代化迎来发展新机遇。业内人士认为,明年中央一号文件有望聚焦农业经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鼓励新型合作社的发展和推广,此举对农村生产力解放意义重大。农地流转、农业机械、农资流通等板块的公司将直接受益于农业经营体制的改革和农业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升。

  新一轮改革起点农业被赋予历史重任,市场对会议予以高度关注,并再次开始对第二年中央一号文件涉及的行业进行预测。预期影响到股市,料在相关板块中掀起力度不小的行情。农业股板块昨日集体异动,今日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前,农林牧渔板块涨幅达1.58%,个股普涨,百洋股份超8%领涨。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