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掀起涨价潮 三元1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乳业掀起涨价潮 三元1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

上月28日,三元在官网上发布调价公告,从今年1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加权平均上 调 幅 度 约 为5%。光明乳业上月18日发公告称,适当上调部分新鲜牛奶、新鲜酸奶的价格,加权后平均上调幅度约为5%。
2013年01月04日14: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上月28日,三元在官网上发布调价公告,从今年1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加权平均上 调 幅 度 约 为5%。而从2月1日开始,三元的入户牛奶也将提价,200毫升瓶装特品鲜牛奶从2.1元将涨到2.45元。

  事实上,早在半个月前,乳品涨价趋势就已非常明显。

  光明乳业上月18日发公告称,适当上调部分新鲜牛奶、新鲜酸奶的价格,加权后平均上调幅度约为5%。

  新希望乳业自去年12月1日起,对30款乳制品价格进行调整,出厂价平均上调幅度在5%左右。对于涨价原因,新希望乳业表示,奶牛饲养、牛奶加工和运输环节价格上涨,增加了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曹华、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