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财商指数:谁是"住房领袖" 谁善理财(图)【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女明星财商指数:谁是"住房领袖" 谁善理财(图)【7】

2013年03月13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那英财商度评分:30

  那英财商度评分:30

  评委评语:不适合参与专业性比赛,容易被对手误伤。

  那英生性豪爽,赚得多也花得多。1992年夏天,她和姐姐那辛在北京民族宫附近的太平桥大街投资20多万元,开起了饭店,回头客挺多,盈利却不大,原来那英经常带一帮朋友免费吃喝,其他客人也都攀比:“既然来吃饭就是朋友,是朋友就该免单。”那英生性豪爽,最受不了斤斤计较,索性全免,弄得那辛哭笑不得。至今,那英这个能花钱的毛病,也没能改过来,“经常是挣的没有花的多,三花两花就花没了!

  1995年,那英摆脱“山沟沟里头山不转水转”的状态,凭着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尤其是其中单曲《雾里看花》)开始真正的走红。而同时,她还认识了生命中的男人高峰。

  从此,那英的专辑越卖越好,钱越赚越多,房子也越买越多、越买越贵,十年下来,置业七处。最近的一次,她豪掷3000多万元,购置了毗邻东四环的目前北京最顶级的豪华别墅,比王菲的晴翠园别墅面积和价位都要高出1倍以上,无意中竟使自己成为娱乐圈明星中的“住房领袖”。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