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财商指数:谁是"住房领袖" 谁善理财(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女明星财商指数:谁是"住房领袖" 谁善理财(图)

2013年03月13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财商度评分:75

  范冰冰财商度评分:75

  评委评语:进攻型选手,懂得灵活变化进攻技巧,但缺乏攻击力。

  拍电影、拍电视、拍广告、办学校、被富商追求,这一年里这个改走成熟路线的“金锁”还真是左冲右突,八面出击,把自己牢牢地“锁”进了富姐排行榜。“敬业”精神可嘉,同时也告诉晚辈们,想多赚钱就得懂得点发散型思维。

  范冰冰的家位于“SOHO现代城”中一套最为“阳光”的公寓,180平米的三室两厅,几乎全是朝阳的房间。由于范冰冰经常在外忙碌,当范家从山东迁居北京时,买房的重任就落在冰冰的父母身上了。由于范家成员对于装修都不太精通,又嫌麻烦。所以,选择了精装修的现代城。采访范冰冰的家,只好着重谈谈后期配饰与家具布置了。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