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庆期间央行系统升级 正常受理ATM跨行转账

2013年09月29日07:0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庆期间央行系统升级 正常受理ATM跨行转账

  国庆节假期期间,央行将进行系统升级,届时,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将暂停运行。昨日,中国银联发布提示,节日期间,银联网络将正常受理ATM跨行转账等各类业务。同时提醒持卡人,享受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支付便利的同时,也请注意用卡安全。

  中国银联表示,使用银联卡,可享受银联卡ATM跨行转账服务。举例来说,具体操作上,如果A、B、C三家银行均开通该服务,则持卡人使用A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可在B银行的ATM上,向A、B、C银行的银联卡转账,资金可实时到账,转账限额为每日5万元。其中转出卡需为银联借记卡。

  目前开通该服务的银行范围不断扩大,已全行开通该服务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以及浙江农信、成都银行、山东农信等区域性银行业机构。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的主要分行也已开通。消费者如需使用该项服务可事先向发卡银行咨询并申请开通相应功能。本报讯(记者 杨汛)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