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五道口金融论坛(10日上午)

宋丽萍:投资者保护需重视事前信息服务

2014年05月10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吕骞)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10日指出,投资者保护的前提就是投资者服务的质量,不仅仅是事后司法救济,更是事前投资决策时的高质量信息服务。

宋丽萍是在首届清华大学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的,她指出,营业部的水平实际上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投资者服务的水平。

宋丽萍举例称,昨天晚上国九条出来后,内容这么丰富,这么系统的政策,应该让营业部的骨干第一时间能够得到培训进行准确的解读,才能把这些信息准确的传导给投资者,帮助投资者做出正确的选择。

宋丽萍还表示,全国有2400名分析师,实事求是讲水平参差不齐,如何请一流的高水平分析师给营业部一线骨干讲课,提高他们市场分析的能力等等,是非常重要的。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