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宋丽萍:创业板上市利润门槛将调整 很快颁布

2014年03月11日18:1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吕骞)中国证监会代表委员见面会第四场今日下午在证监会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见面会上表示,创业板要求连续三年是利润上升的门槛大家比较诟病,这次要调整,估计会很快颁布。

“大家批评把一些真正有潜力的公司挡在了创业板的门外,还带来了一些负面作用,”宋丽萍介绍,有一些公司为了上市,在不违规的情况下就把成本压的低低的,比如为了保证连续三年是上升的,上市前一年可能是实现的利润不太多,今年不发奖金,极端的高管一个月工资2500块钱,这些都是比较离谱的,但是它是为了凑硬杠杆,毕竟上市对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都是非常不合理的。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