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理财通上线4月用户赚8亿 下一步推多元化理财产品

徐维强

2014年05月12日07:50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理财通上线4月用户赚8亿 下一步推多元化理财产品

  ⊙本报记者 徐维强

  自今年1月份正式上线以来,腾讯旗下理财产品理财通截至上周吸纳资金规模已经超过800亿,日均流入资金量平均超7亿元。据最新数据显示,上线百余天的理财通,已累计为用户赚了8亿元。也就是说,理财通平均每日为用户带来了超过695万的收益。而接下来,将会推出其他多元化理财产品。

  目前,理财通平台已陆续接入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四家规模较大的基金公司的优秀货币基金产品,有利于维持理财通的高收益率。用户在理财通中可自由申购四只基金,降低投资的风险性。以理财通上线的首只基金产品——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为例,据统计,华夏财富宝至上线理财通至今,平均7天年化收益率高达5.9%,一直在货币基金中排名居前,且波动较小,收益表现十分稳健。

  理财通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理财通还将持续与更多金融机构合作,陆续推出定期理财等多元化理财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理财新体验。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在周末的“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表示,腾讯未来以开放平台的方向会继续来推动他们与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证券这些传统的金融机构的合作;或在本年度年底推出一个产品,结合互联网大数据能补充到银行征信系统征信的能力给用户进行资金周转。赖智明介绍,腾讯或在本年度年底推出一个产品,结合互联网大数据能补充到银行征信系统征信的能力给用户进行资金周转,资金可能是通过P2P的公司来提供,但是腾讯金融的方向就是希望结合大数据能力能为用户来弥补在征信上以及传统数据上的欠缺,从而解决他眼前的资金需要。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