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北京地铁内两人肢体冲突吓跑车厢内乘客

匡小颖

2014年06月18日0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内两人肢体冲突吓跑车厢内乘客

  昨天晚高峰时段,在地铁大兴线高米店南站,两位乘客在途经此站的列车车厢内发生纠纷并产生肢体冲突,不明情况的乘客在列车停稳后纷纷跑下列车。事发后,警方将发生冲突的两位乘客带走。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昨天晚上6点10分左右,大兴线一列开往天宫院方向列车在接近高米店南站时车厢内两名乘客发生纠纷,不明情况的乘客在列车到站后纷纷跑下列车,地上遗落了不少个人物品。事后,两名乘客被民警带走。

  据乘客反映,昨天晚上6点10分左右,地铁高米店南站乘客不明情况跑下列车。有网友称,一列开往天宫院方向的列车到站后,不到五秒钟车厢里都空了,大家拼命往外跑,有的人往对面方向的车厢跑,有的人竟然从下行电梯往上跑,一些人直接跑到了地上,可见大家的恐慌程度。一位网友表示,自己当时也在站内,“被蜂拥的人群吓傻了”。

  据乘客梁女士介绍,当时她在另外一个方向的列车上,只见对面方向下来的乘客呈奔跑状态,开始以为他们下雨着急,后来发现是集体呈逃跑状态,有的跑不了楼梯,还跑到梁女士所在的车上。事后,车站内散落着鞋、包、雨伞等个人物品。有知情乘客喊车厢内有人打架,还有大部分群众不明情况,只是跟着向外跑,一些乘客险些摔倒。

  昨日晚间,京港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此事的消息,晚6点10分左右,大兴线一列开往天宫院方向列车在接近高米店南站时车内两名乘客发生纠纷,司机通过车内监控看到此情况后及时通知车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和民警及时到达站台,列车行于高米店南站后两名乘客被民警带走。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