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政泉控股平安夜发难 方正回应“追究造谣行为”

2014年12月25日10:22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李彤)“银行向方正集团停贷”一事尚未平息,一场口水仗又让双方平安夜过得不平安。12月24日晚,北大方正集团发布声明,否认政泉控股所指“北大方正集团高管因涉及刑事案件正在接受有关司法机关调查”,称“公司内部运营正常,已向公安机关及网监部门报案,依法追究政泉控股恶意造谣行为。”

    就在当天稍早时,政泉控股对外发布声明称,媒体及网络中关于魏新、李友、李国军等人涉及刑事案件的报道非自己发布和传播,三人涉及倾吞国有资产等刑事案件正在接受调查的报道属实。

    政泉控股的声明还细致描绘了“方正集团高管被司法机关控制”的现场情况。

    对此,方正集团声明称,公司高管不涉及政泉控股所指任何罪名,并质疑“若真有此行动,政泉控股是如何事先知道,并事先安排人在现场目击?”

    方正集团声明中指,两个月来一直受到政泉控股肆意诋毁和陷害,并公布了据说为政泉控股给其高管发的恐吓信息。

    截至发稿时,警方还未就此事发表信息。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