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5字头”

张彬

2015年01月04日08:3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继续“5字头”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市内部分商业银行新年第一批理财产品已经出炉,多数预期收益率仍然保持在“5字头”。

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称,该行进入新年后开卖的几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7%至5.9%之间,以一款投资期限为88天的理财产品为例,最低投资门槛5万元,销售截止日期为1月5日,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9%。

某国有商业银行信息表明,该行将在1月7日开始销售新年第一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9天,投资门槛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3%。一些城市商业银行新发行的产品,在预期收益率方面显得更给力。市内某本地城商行称,该行在新年发行的首批4款理财产品,有3款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左右,其中最高一款达到6.1%。

有分析师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这波高收益行情不会持续太久,建议投资者尽量配置中长期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提前锁定收益。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责编: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