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婚恋网站推出理财产品 年化收益率最高达17.5%

2015年02月04日07:45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一场跨界“婚恋”上演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新剧。2月3日,来这投与百合网共同宣布“情投益合”车辆租赁理财计划上线。

  来这投作为全国首家汽车流通链投资服务平台,在产品创新、运营效率、服务水平和风控能力上都具有优势,可以提供多种投资周期、高收益率、流动性强的理财产品和服务。而国内知名的婚恋网站百合网则有着超高的人气。“情投益合”是来这投携手百合网为婚恋一族订制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该理财计划旨在培养适婚人群的理财意识、引导目标客户制定个人的财富管理计划,实现婚恋人群和其组建新家庭的财富持续增值。婚恋一族在百合网上面可直接登录进行投资,也可以使用百合网账户在来这投平台直接进行投资。

  据悉,“情投益合”理财计划分为天长地久(年化收益率12.99%)、相亲相爱(年化收益率14.5%)、一生一世(年化收益率16.00%)、百年相守(年化收益率17.5%)四款理财产品,理财计划的本金和收益由汽车租赁公司全额担保。(俞 悦)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