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柬埔寨垃圾场童工悲惨生活成游客猎奇景点

2015年03月18日00:0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12岁大的Sigen Rathy 已经在这里工作一年。(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近日,西班牙摄影师戴维·伦格尔到访柬埔寨“Anlong Pi”村,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些垃圾场童工们的悲惨生活。他还发现,参观童工生活竟然成为了游客们的一项游览项目,让人无比寒心。

  据悉,“Anlong Pi”村位于距离举世闻名的吴哥窟只有约30公里远的暹粒市辖区,这个村子约有300名居民,他们的生活条件极其贫困。而这里作为暹粒市的垃圾处理区,约200人工作、生活在这片垃圾场上,其中包括50名童工,每天工作10小时,工资却只有1欧元。

  伦格尔称刚开始来到“Anlong Pi”村只是为了拍摄童工们的工作条件、生存状况,但在拍摄途中他发现,竟然有一些住在奢华酒店、坐着旅游巴士蜂拥来这里“体验”童工“垃圾场生活”的游客,让他感到非常震惊。他表示,这些游客的到来只会让这里垃圾数量与日剧增,童工们的生存状况会变得更加恶劣。他随即转换视角,曝光了游客们的不良行径。(米粒)

下一页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