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德利汇金P2P平台主打“三农”牌

2015年04月17日09:0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利汇金P2P平台上线 主打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

  4月17日,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德利汇金P2P平台上线。平台致力为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借款者提供融资渠道,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理财服务。

  北京德利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永刚表示,公司在资金、风控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将为平台发展提供支撑,增强平台抗风险能力。

  德利汇金总运营总监王晖介绍,平台推出房产抵押、汽车质押、个人信用等标的类型。为响应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三农”领域的号召,平台研发面向三农的理财产品“德农贷”,让互联网金融成为“三农”资金的补充来源。平台还计划在农村、郊县布局更多的分站,并引入更多优质的农业领域项目,优化农村的资金配置。

        “目前,德利汇金P2P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5个运营中心,并与当地担保机构、小额公司、拍卖行、房地产经纪公司等保持合作关系,与第三方支付机构达成资金托管的协议。”他说。

 

(责编:李彤、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