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6月或超10万国人取消赴韩游 

2015年06月09日01:0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韩国旅游发展局日前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在韩国爆发以来,已有超过2万名外国游客取消了赴韩旅游计划。截至6月5日,取消赴韩游的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游客达到20600人次,比前一天大幅增长74.6%。韩国旅游业消息人士说,MERS疫情爆发后,中国赴韩游取消率已升至约20%。预计6月将有多达10万人取消赴韩旅游。

对于游客取消赴韩旅游计划的处理,国内旅行社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各有不同。北青旅副总经理刘京魁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因为国家目前没有说停止赴韩旅游,所以按照国家旅游局制定的旅游合同,如果游客不去,那么就构成了违约,是不能退费的。”神舟国旅方面表示,如果游客在提出取消行程时发生费用支出,将会扣除相关费用后退还余款。海涛旅游于6月5日发布声明,支持游客全额退款。海涛旅游方面表示,如游客不愿赴韩旅游,我社将无条件为游客办理全额退款手续,无论是否已发生相关费用支出。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