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4】

2012年11月15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由于被中国拒绝,几百吨生活垃圾正在被运往它们的老家——英国”,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的这一报道引起不少关注。(文字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冯海宁)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来源:互联网)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

  “这些让英国垃圾处理部门感到头痛的垃圾,其实并没有多大的环境污染杀伤性,但分拣起来却非常复杂”,《每日电讯报》说,“这些垃圾主要是英国人制造的生活垃圾,包括废纸、酒瓶、铝制包装等。虽然英国当局早就推行垃圾分类处理的政策,但并不是每家每户都能够将不同的垃圾分放在不同的垃圾回收桶里”。(来源:环球网)

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