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5】

2012年11月15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由于被中国拒绝,几百吨生活垃圾正在被运往它们的老家——英国”,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的这一报道引起不少关注。(文字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冯海宁)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来源:互联网)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

  由于利润驱使,外国垃圾源源不断进入中国。2006年末,英国天空电视台在中国广东省“洋垃圾村”联滘村的采访报道引发震惊。英国政府的调查显示,从中国到英国的集装箱货船通常载满各种生活消费品,但许多船只在返回时则装满英国的废旧物品和回收垃圾,英国每年输入中国的垃圾数量达200万吨。之后,中国环保部门表示将对垃圾走私进行打击。(来源:环球网)

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