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6】

2012年11月15日08: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由于被中国拒绝,几百吨生活垃圾正在被运往它们的老家——英国”,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的这一报道引起不少关注。(文字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冯海宁)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来源:互联网)  洋垃圾村中泛滥的洋垃圾服装。

  成立于1974年的英国“包装与环境工业委员会”是该国研究城市垃圾所引发的社会问题的一家专门研究机构。该机构的研究员达维-威利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全球的垃圾处理能力并没有和人类科技的进步同步向前,这并不是技术不过关,而是经济利益在作祟。(来源:环球网)

英国几百吨洋垃圾欲运入中国遭拒 灰溜溜回老家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