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送田朴珺独栋别墅 业内人士称价值过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王石送田朴珺独栋别墅 业内人士称价值过亿

2012年11月19日09:3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地产大亨与演员田朴珺的恋情遭到曝光。根据长春国贸提供的地址,记者探访到了爆料人所指一处别墅,据该别墅的邻居证实,王石在该小区确有送田朴珺房子。根据朱老板爆料,王石在北京所送的住宅不止这里的别墅,他说:“不止这一处吧,我听说还有两三处。

  王石送田朴珺亿元别墅

  近日,地产大亨与演员田朴珺的恋情遭到曝光。数日前,知名娱乐爆料博主“长春国贸”对记者爆料:王石在北京为田朴珺购买两处住宅。根据长春国贸提供的地址,记者探访到了爆料人所指一处别墅,据该别墅的邻居证实,王石在该小区确有送田朴珺房子。

  周边废品收购站老板:王石送“老婆”独栋别墅

  根据“长春国贸”提供的地址,记者探访了万科公园高端住宅区。在万科公园旁边的小区内,废品收购站的朱老板告诉记者:“王石是在这里送给他老婆房子,但不是那种单元房而是独栋。”随即记者走近围绕小区的绿化带,仔细观察小区内的建筑物情况,发现一幢独立建筑物。该建筑物共有四层,目前正在装修,从窗口向房间内望去,可以看到室内装潢极其奢华。

  朱老板早在2010年该小区开始建设时就在附近收购废品,由于与万科的项目部经理相熟,建设公寓和别墅的剩余材料都由朱老板收走。他透露曾在2010年建设初期见过王石本人,而在建设期间,他与建筑队的工人交流中得知:小区内同步建设的别墅是王石盖给他“老婆”的,但当时并不知道是田朴珺,不过日后与万科的工作人员交谈中听过田朴珺的名字。

  根据朱老板爆料,王石在北京所送的住宅不止这里的别墅,他说:“不止这一处吧,我听说还有两三处。”但是他并不知道其他住宅的具体位置。

  房产专家:价值肯定过亿

  此外,记者还采访了一位房地产公司负责开发楼盘的马先生,他断言:“(这房子价格)肯定过亿,因为朝阳那边的地价本身就非常的贵,又是一幢独立别墅,那卖价就非常的高了。”

  就这栋别墅的归属问题,记者联系了王石的秘书,她将电话转接到了万科新闻中心,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稍后会以邮件的形式回复。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