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税回复:将对泸州老窖涉嫌逃税展开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泸州国税回复:将对泸州老窖涉嫌逃税展开调查

2012年11月22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实习记者 达昱岐)据媒体21日报道,泸州老窖2011年涉嫌偷逃消费税,数额近3.04亿元。针对此报道,记者22日电话采访泸州市国税局和泸州老窖董事会办公室了解详情。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不便回答此问题”。

泸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熊亚平表示,关于泸州老窖逃税的报道,“我听说了,没有这回事,这没有充分依据”。当记者问及国税局是否已就此事进行过核查时,熊亚平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查,但该局将于近期针对泸州老窖涉嫌偷逃消费税事件展开调查。

受此消息影响,22日开盘,泸州老窖股价即下跌4.8%。

 

相关新闻:

《五粮液和泸州老窖被指一年偷税近10亿》

一名为晨光财务投资-张小明的微博用户发文称,泸州老窖(000568.SZ)2011年上缴消费税仅为6.31%,低于最少上缴10%的消费税红线。如若加上这部分的消费税,泸州老窖应最少补缴3.04亿元。详细>>

 

(责任编辑:彭亮、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