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塞外的沙漠之花--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飘香塞外的沙漠之花

2012年11月22日10:48        手机看新闻

  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华夏第一村”的赤峰市敖汉旗。敖汉旗是全国沙棘生态建设示范县,有“中国沙漠之都”、“北方杏林”之美称。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沙棘、山杏仁资源优势,开发生产的沙棘油、沙棘汁、杏仁乳等产品以绿色、天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该公司确定了“立足自然优势,开发优质产品,倡导天然健康,打造诚信品牌”的发展战略。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环节,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树立质量第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意识,充分认识加强质量管理、做好质量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完善制度,健全体系,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从原料购进、产品生产到产品销售每个环节都进行明确详细的规定,严格把关,一丝不苟。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监督管理,定期报检,接受指导。在销售环节中,发现有问题商品,绝不销售,不让一瓶不合格商品到消费者手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始终坚持“做产品就是做人品,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理念。多年来,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视消费者为上帝,把生产开发绿色、天然、健康产品当作一种神圣的社会责任,打造了沙棘产业领域的知名绿色品牌。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的同时,坚持技术攻关和提高产业化能力,拥有超临界萃取等同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成为制定沙棘产品国家标准的会员单位。“质量打造精品,诚信铸就品牌”,在沙漠之花,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一种理念、一种企业精神的真实写照。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