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移民变身外商 个人所得税将减少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张兰移民变身外商 个人所得税将减少10%

2012年11月29日08:14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张兰移民个税将减10% 俏江南称上市计划不受影响

本报记者 贾 丽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证实,张兰已于今年9月注销中国国籍,并在近日退出朝阳区政协,相关流程正在尽快处理之中。

俏江南市场公关部副总裁杜薇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外界猜想不会对俏江南上市有影响。”并称,张兰推掉工作抱恙在家休息,近日开始坚持工作。

不过,在俏江南不断扩张的同时,高额的店面费用和餐饮业业绩增长的缓慢,让张兰完成俏江南上市的迫切感无以复加。

俏江南:张兰抱恙上市计划不受影响

多次表白忠于祖国的张兰最终还是没有放弃移民。日前,朝阳区官方微博对于张兰“注销户口,已加入外国国籍”事件做出正式回应:关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作为朝阳区政协委员变更国籍一事,经朝阳区政协核实,确认张兰已于2012年9月17日注销了中国户籍。朝阳区政协与张兰本人取得联系,并于11月26日收到张兰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

朝阳区政协正在依照相关程序做好后续工作。在“政协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网站,张兰暂在“委员名录”中,仍为97名经济科技委员会的一名,界别为“台胞台属”。

政协北京朝阳区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已经收到张兰女士退出政协的申请,并已同意,相关流程还在进展之中,但是会尽快处理完毕。”

俏江南方面表示,烟台、宁波店的陆续试营业之后,最近公司高管几乎都在广州忙于俏江南中信店开门试业,在30日举行庆典上汪小菲、大S等俏江南高层人员都会到场。俏江南内部人士表示:“张兰或将抱病出席。”

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一次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引发社会广泛争论,褒贬不一。儿子俏江南CEO汪小菲力挺母亲,称张兰近期因膝盖严重发炎,在国内医院卧床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罗知之、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