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武汉签约近400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武汉签约近400亿元

2012年11月29日2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武汉11月29日电(记者喻珮 廖君)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29日在武汉闭幕,35个大型物流项目签约成功,总投资规模达395亿元人民币,签约投资项目和参会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

据第九届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通报,国外28个知名协会社团、39个大中城市的8000余名嘉宾参加本届物流节。期间,共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合作签约额人民币395亿元。

在本届物流节上,武汉与联邦快递、盖世理、中远集团、中国邮政EMS等国内外大型企业进达成合作意向和协议。世界知名物流企业联邦快递已决定把亚太区服务外包中心设立在武汉,并将在航空货运基地建设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

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称,武汉不仅是“祖国的立交桥”,拥有齐备的交通设施,而且拥有120万在校大学生,这为物流业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未来武汉还将出台《武汉物流业空间发展规划》和《武汉物流园区(中心)项目用地管理办法》,有利于一批物流企业抢占先机。

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围绕“现代物流推动城市发展”主题,举行了国际物流与运输协会年会、物流投融资大会及航空物流国际会议、港口物流国际会议等专题性会议。2013年秋季,第十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在海南海口举办。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