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主持人”举报的人大代表被免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黑龙江双城市

遭“女主持人”举报的人大代表被免职

袁泉

2012年12月04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哈尔滨12月3日电 (记者袁泉)记者3日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遭“女主持人”举报的人大代表孙德江已被免职,其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也被免,这距离其被举报仅10天的时间。

  自称双城市“女主持人”的王德春11月23日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孙德江,称受到孙要挟,与他保持不正当关系,还举报孙德江存在以权谋私等行为。

  11月24日,双城市纪委成立调查组。经调查核实,发现孙德江在处置国有资产问题上有违规违纪问题;11月26日,双城市纪委决定对孙德江立案调查,双城市委决定停止孙德江的工作,接受调查。后经调查发现,孙德江为王德春的母亲王加荣办理假退休的违纪问题。

  根据调查核实的情况,12月1日,双城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孙德江双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12月3日,经双城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孙德江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此外,对王德春举报的“孙德江曾胁迫她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的问题,调查组多次与王德春联系未果,目前尚无法核实,调查组将继续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