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商闹市斩妹妹 因不堪家族“受辱”--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印度富商闹市斩妹妹 因不堪家族“受辱”

郭吉

印度加尔各答市29岁富商麦赫塔布·阿拉姆发现已婚的22岁妹妹妮洛弗·比维跟情人私奔后,因不堪家族“受辱”,12月7日在闹市街头当众把妹妹的脑袋砍了下来。麦赫塔布是个很传统的人,他认为一旦妹妹的事曝光,整个家族的名声将毁于一旦。
2012年12月14日13:50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印度加尔各答市29岁富商麦赫塔布·阿拉姆发现已婚的22岁妹妹妮洛弗·比维跟情人私奔后,因不堪家族“受辱”,12月7日在闹市街头当众把妹妹的脑袋砍了下来。

  麦赫塔布是印度加尔各答市一名富有的服装商人。他的妹妹妮洛弗结婚已有8年,并有两名子女。不久前,妮洛弗瞒着丈夫,与一贫如洗的人力车车夫霍瑟因展开地下恋情。11月28日,妮洛弗突然撇下丈夫和孩子离家出走。麦赫塔布经过一番辛苦调查之后发现,妹妹就藏在霍瑟因家中。

  麦赫塔布是个很传统的人,他认为一旦妹妹的事曝光,整个家族的名声将毁于一旦。12月7日,麦赫塔布拎着一把砍刀闯进霍瑟因家中,将妹妹妮洛弗拖到加尔各答市南24帕加纳斯区的大街上,在围观人群的惊呼声将她的脑袋砍了下来。之后,麦赫塔布提着妹妹的头颅前往警察局自首。这一惨剧震惊了整个印度,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郭吉)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