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iPhone 5在中国内地三日售出逾200万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苹果公司:iPhone 5在中国内地三日售出逾200万部

郭宇靖

苹果公司17日宣布,iPhone5自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推出后的三天内,已经售出200多万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称,中国内地用户对iPhone5的反应热烈,首个周末销售量创造了中国内地市场的新纪录。
2012年12月18日10: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郭宇靖)苹果公司17日宣布,iPhone5自12月14日在中国内地推出后的三天内,已经售出200多万部。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称,中国内地用户对iPhone5的反应热烈,首个周末销售量创造了中国内地市场的新纪录。

  iPhone5于12月14日起在中国内地通过运营商、苹果零售店、经销商等多个渠道正式发售。截至12月底,iPhone5还将登陆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有史以来推出速度最快的iPhone。

  目前通过苹果官方网站订购iPhone5的发货周期在三至四天,而记者在北京走访的一些授权经销商则表示需要加价100元至200元或搭配购买外设才能买到iPhone5。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