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河南校友聚绿城献策中原经济区发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武大河南校友聚绿城献策中原经济区发展

汪辉

2012年12月23日09:06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汪辉)珞珈学子再聚首,共谋中原新跨越。12月22日,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中原经济区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平出席并讲话。

溯源于清末1893年的武汉大学是近代中国首批国立综合大学之一。依珞珈,畔东湖,山水间的名校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在母校即将迎来120年辉煌华诞之际,300多位珞珈学子,代表河南5万多武大校友集聚郑州,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除旧布新,选举产生新的领导机构,明确新一届校友会发展事宜。同时邀请武汉大学左亚文教授、河南社科院副院长谷健全作中原经济区发展专题报告。

武大校友、省政协副主席王平在讲话中说,中原经济区建设大幕已经拉开,需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其中。武大校友遍布河南各地,是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力量,建设中原经济区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他勉励校友们尊崇“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倾心竭力,为百年母校争光,为河南人民添彩。他勉励校友们尊崇“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倾心竭力,为百年母校争光,为河南人民添彩。

(责任编辑:罗知之、李昉)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