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界对安倍政策表乐观 股市或于2013年回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日商界对安倍政策表乐观 股市或于2013年回升

朱晓磊

记者 朱晓磊】据英国路透社12月26日报道,日本大和证券执行长日比野隆志(Takashi Hibino)近日表示,由于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实行“通货再膨胀”刺激经济的政策,日经平均指数将在2013年回升30%。
2012年12月26日15: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据英国路透社12月26日报道,日本大和证券执行长日比野隆志(Takashi Hibino)近日表示,由于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晋三实行“通货再膨胀”刺激经济的政策,日经平均指数将在2013年回升30%。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看法表达了日本商界人士对新政府的乐观态度。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证券高官总是发出“牛市”的预言,但日比野的言论还是反应出日本商界精英的乐观态度。他们认为,安倍的政策能挽救日本当前的经济颓势。

  日比野表示:“如果实行了正确的政策,股市将有所回升。”他说:“从未有一届政府有如此摆脱通货紧缩的决心。这也是我选择乐观的缘由。”

  11月中旬,在日本决定众院大选之时,塔卡什预计日经指数已有15%的涨幅。而到2013年,日经指数可能会在9500-13000点之间交易。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