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京广高铁:送餐速度慢 WiFi信号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记者体验京广高铁:送餐速度慢 WiFi信号差

2012年12月27日15: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26日,羊城晚报记者搭乘从北京西站开往广州南方向的G79次列车进行体验。列车的餐饮服务速度慢,以及列车的通信网络信号不稳定仍有待改进。

  昨日午饭时分,餐车已经坐满了人,餐车的餐饮服务台也排起了长队。乘务人员忙着把食物一份一份地加热,一份餐平均需要十分钟左右。为了减少排队人数,乘务人员还给乘客提供送餐服务,但等待时间也很长,记者叫了一份餐,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才到。

  列车的信号不稳定也成为京广高铁的瑕疵。在列车内打电话,听到最多的就是“我在高铁上,信号不太好”这句话。记者注意到列车也有WIFI网络信号,但是尝试多次也无法连接上。列车人员解释道,列车高速行驶,信号不是特别稳,所以网络也无法用。记者孟庆利

(来源:羊城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