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7日起开售 北京火车站搭临时售票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春运火车票7日起开售 北京火车站搭临时售票处

2013年01月06日16:2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明天开始,今年春运首日1月26日的火车票将在电话、网络同步开售。

  2013年春运自1月26日起至3月6日止,为期40天。目前,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代售点和车站部分售票窗口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日)。按此计算,明天可购买1月26日的火车票。

  1月26日的普通列车车票中,北京西站始发列车车票是明天早晨8时开售新车票,北京站、北京北站始发列车车票则是明天上午10时开售新车票。高铁、动车组列车即C、D、G字头列车的车票将在明天上午11时开售新车票。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在订票前最好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客服热线,查询所乘列车始发站以及对应的起售时间。

  另外,随着春运售票的大幕拉开,北京站、北京西站均已搭建了临时售票处,北京站前广场上已经搭建起东西两侧临时售票处,共有60个售票窗口。北京西站则在京广高铁开通后,开设了90个固定售票窗口和89台自动售票机和自动取票机。(记者轩燕龙)

(来源:北京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