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好人牌凉茶超市上架 网友褒贬迥异(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陈光标好人牌凉茶超市上架 网友褒贬迥异(图)

石超

王老吉加多宝激战硝烟未尽,陈光标也加入了凉茶混战。据了解,陈光标的这种凉茶是“陈光标好人系列”的一个品种,茶罐上一个广告语都没有,全部是印一些公益宣传方面的内容。
2013年01月07日0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超市货架上的“陈光标好人”凉茶

  超市货架上的“陈光标好人”凉茶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记者石超)王老吉加多宝激战硝烟未尽,陈光标也加入了凉茶混战。继开卖好人牌新鲜空气之后,现在他的凉茶又进入超市买卖。陈光标一再声称,自己的凉茶不做广告,每卖出一罐凉茶将捐两毛钱给慈善事业。

  据了解,陈光标的这种凉茶是“陈光标好人系列”的一个品种,茶罐上一个广告语都没有,全部是印一些公益宣传方面的内容。将延续陈光标好人系列绿色产品的一贯理念“一起做好人”,宣传慈善和环保。

  支持:标哥威武,打算买一箱

  一向高调做慈善的陈光标这一次又引来了许多网友好奇的目光,不少网友都对他环保和慈善的初衷表达了好感和支持。比如网友地球人朴文浩就说:“标哥威武啊!”网友疯投不止也表示:“虽然很夸张,但我还是支持标哥。”网友Angela小云认为:“陈光标三个字就是品牌,做到这份上,真是足了。”更有网友骑乌龟捉兔子豪爽地表示:“好人标哥,支持标哥,我打算买一箱。”

  陈光标用自己的大名和头像做logo卖凉茶搞慈善的这种方式,虽让不少网友感到“雷人”“自恋”,但也得到了一些积极的肯定,比如网友戴伟a炜就认为陈光标的好人凉茶:“符合标准,设计不错。”网友Snoopycore_LV1也说:“这个就算另类的做公益事业。”网友叶秋ing则称:“有意思,好久没有看到过用个人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案例了。支持下!”

  不看好:产品生命期不超三个月

  虽也算好事一件,但陈光标这次又能坚持多久呢?不少网友并不看好。网友小心冀翼回忆起之前的好人牌新鲜空气,说:“大忽悠的空气卖咋样啊?周围没有一个人买过这东西。也不知卖到哪了。”网友魔眼佛心也说:“你全捐了我也不买,我宁不喝,省下钱自己捐了!搞慈善也要作秀!”网友红烧憨豆也表示:“不会买。”

  网友噗京撕鸡没得喂姐夫打趣说:“我怕喝了更上火。”网友鱼肚白了没则说:“自称好人的家伙,大家都要警惕!”网友掌勺的大师傅惊叹道:“这胖子一直就是个奇葩!”

  网友Johnson来自BC则认为:“此产品可以买回去珍藏,因为生命期不会超过三个月。”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