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强势走升 日元再遭打压【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欧元强势走升 日元再遭打压【3】

2013年01月19日10: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币上升趋势未变

  新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的升值速度有所加快,已累计升值约0.2%。

  在即期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突破重要阻力位6.2270,且上行趋势并未改变。汇率风险控制中心分析师预计,一旦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破6.2140,将有望上涨至6.21,第二个目标看在6.2085。

  不过,人民币对美元呈区间窄幅震荡,交投不是很活跃。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意味着做多人民币仍在寻求突破的最好时机。

  与此同时,中国四季度GDP报告好于预期,实际GDP同比增长7.9%,为自2010年四季度以来季度GDP同比增速首次上升。

  安邦咨询研究员预计,中国经济增速今年有可能达8%左右,CPI在3%-4%之间。如果中国经济保持这种增长态势,人民币继续升值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