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娱乐圈中九大美女党员【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盘点娱乐圈中九大美女党员【4】

2013年01月24日10: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4、陶慧娜:最漂亮的军中之花

  清澈透明的双眸、白皙粉嫩的脸庞、吹弹可破的肌肤、灿烂甜美的笑容,仿佛是梦中出现的女孩,这就是陶慧娜,最漂亮的军中之花。陶慧娜从小学艺出身,看到娇小的陶慧娜,谁也不会想到她曾经是体操运动员,并且还是国家队的种子选手。不过后来陶慧娜并没有走进国家队,而是走进了部队。并在十六岁时和考北电和中戏一样通过三试进入文工团。陶慧娜很快适应了部队紧张而艰苦的生活!能歌善舞的她在文工团的表现十分优秀,曾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并在20岁的时候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至此陶慧娜成为娱乐圈史上最年轻的党员艺人。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