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新年首日大涨 但斌预计空头已被打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但斌>>相关报道

民生银行新年首日大涨 但斌预计空头已被打爆

杨翔菲

2013年01月03日09:4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翔菲)昨日是港股新年首个交易日,受美国跨过财政悬崖影响,港股大受“股”舞,当日恒生指数大涨2.89%,一举突破二万三关,收升655点。当日银行等中资概念股股涨幅居前,其中民生银行H股大涨9.15%,自9月初被大行唱空以来民生银行H股股价已接近翻番。

  银行股的忠实拥趸,著名私募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在微博上称:估计有空头被打爆了。此外,另一民生银行粉丝、大股东史玉柱近期多次为股价打气,中午还发表了买股票的两条原则。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公司董事长但斌的微博原文称:香港民生银行上涨9.15%,估计有空头被打爆了!

  史玉柱微博原文表示:其实买股票没那么复杂。认真研究:1.该公司未来盈利能否持续理想成长?2.眼前股价被低估没?只要同时满足这两条就买入,买完,该干嘛就干嘛去。看不懂的行业,我不买;15倍以上市盈率的,我不买。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