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港湾但斌:股市可能走出大级别牛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但斌>>投资观点

东方港湾但斌:股市可能走出大级别牛市

2012年09月18日19:05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著名的私募经理、东方港湾投资公司董事长但斌日前在某报告会上就2012年四季度的宏观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预判。

但斌指出2008年只是中国经济增长的绝对值超越美国的起跑点,“玫瑰底”(指2100点附近)一旦确立,中国股市不是没可能走出大级别的牛市。谁也不能保证股市15年以后没有可能到一万点,未来10年的中国股票市场依旧拥有制度性红利,未来将进入金融家时代。但斌以自己的经验,强调即使在熊市下,通过价值投资细分行业的优质企业,也能获得较高的回报。他告诉投资者成功的秘诀是:首先要储备丰富的知识,再准备花很长一段时间在具备高回报率的行业中去寻找机会,简单快乐炒股,价值投资,理性投资。但斌还向投资者推荐了软饮业、化妆品、消费类、药业、互联网等品种。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