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销售假冒窝点查获8000余瓶洗护发产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成都一销售假冒窝点查获8000余瓶洗护发产品

2013年01月31日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成都一销售假冒窝点查获8000余瓶洗护发产品

工商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清点扣押假冒的洗发、护发系列产品。 成工轩 摄

  中新网成都1月31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31日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该局根据某化妆品公司举报,在成都市金牛区境内端掉一销售假冒化妆品窝点,现场查获8000余瓶标注有“oba”、“欧芭”注册商标的洗发、护发系列产品。

  某化妆品公司举报称,成都市火车北站一门店涉嫌销售批发假冒注册商标洗护发产品,同时在成都洞子口城乡结合部一民居中还暗藏着库房。

  接到举报后,成都市工商局以及金牛局执法人员迅速展开秘密调查和跟踪。根据调查掌握的准确情况,同时分两路对涉嫌商家的门面及库房进行突击检查,经清点现场查获8000余瓶标注有“oba”、“欧芭”注册商标的洗发、护发系列产品。经某化妆品公司鉴定,该批商品不是其公司生产或授权生产的产品,系擅自假冒注册商标标识、侵害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侵权产品。

  因查获商品数量多、涉及面广,成都工商执法人员20余个小时才将涉嫌假冒的洗发、护发化妆品清理扣押完毕并立案调查。由于涉案的假冒产品金额较大,公安机关已提前介入并对涉嫌售假者展开刑事侦查。

  目前,该案工商、公安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