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春节回家礼物:把钱带回家才是王道--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友晒春节回家礼物:把钱带回家才是王道

2013年02月04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一位乘客背着一只玩具熊准备登上春运列车,估计他是准备把这只玩具熊送给留在家乡的孩子。本报记者乔军伟摄

  一位乘客背着一只玩具熊准备登上春运列车,估计他是准备把这只玩具熊送给留在家乡的孩子。本报记者乔军伟摄 

  有人称“我回家就是最好的礼物”

  本报讯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外忙活一年,是该给整天惦记我们的家人带点礼物了。今年春节,你打算带什么礼物回家呢?

  前日,这条“带啥回家过年”的微博被38万网友阅读,转发评论近400次。网友纷纷跟帖晒自己回家要带的礼物:香肠、护膝、女友、现金……五花八门的礼物无不透着浓浓的思乡之情。不过,有网友说,其实父母在乎的不是这些礼物,在他们心中,最牵挂的还是回家的那个“人”。 (据《山东商报》)

  网友声音

  @阿狸控:把钱带回家才是王道!

  @ackgg:准备带自己做的腊肉香肠回家。

  @沙狐:给爸妈买了新衣服,最主要是的买了副护膝,老妈腿不太好!

  @尚博:给老爹买了两瓶酒,再买点干果回家。

  @一介草民:带女朋友回家,哈哈!

  @宝贝不哭:我回家,就是最好的礼物,陪父母打扫卫生,包饺子,说说笑笑,这就是幸福。

  @老男孩:前几天接到老娘电话,急盼问:“啥时候回。”然后还没等我回答,老娘赶紧道:“我给你姐也说了,今年你们啥也别买,人多车挤的,人回来就行了。”瞬间泪奔了。

  @530842489:我回家陪陪老爸老妈聊聊天,散散步,陪陪儿子,家人健康团聚就是最好的礼物了。钱多也好、少也好,都是一份心意。过个年,一家人团聚才是最重要的!

  @小懒羊:过年爸妈最希望的就是孩子可以回家过年!礼物不在乎贵贱!

  @知足:我没有礼物带回家。我认为礼物不在有多贵重,而在于心意,最重要的是又可以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人在一起了。

  @SHMIZIYUDON:买礼物给父母,不如常回家多看看。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