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过热熔化渗酸液 苹果公司拒绝赔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电池过热熔化渗酸液 苹果公司拒绝赔偿

2013年02月04日15: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布胡杰的苹果4S手机电池熔化并渗出酸性液体。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来自纽约的希巴尼·布胡杰近日对外界表示,她于2011年12月购买的苹果4S手机的电池熔化并渗出酸性液体,导致她的手部受伤,不过苹果公司拒绝提供任何赔偿。

  据介绍,事故发生前,手机正放在咖啡桌上,处于关机状态。突然,布胡杰闻到一股强烈的烧焦味道,她走上前,拿起手机感到机身非常热,过高的温度迫使她放下了手机,“我感到很恐慌,以为手机就要爆炸或者发生其他情况”。

  打开手机后盖,布胡杰发现锂电池已经熔化,她的手指也在处理这一事故的过程中受伤。事后,布胡杰把损坏的手机拿到纽约一家苹果专卖店要求免费更换一部,但是专卖店答复说,她或者花全价买一部新的,或者交付200美元进行维修。

  “我对他们处理此事的方式感到很震惊,”布胡杰说。苹果公司目前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事实上,媒体已经多次出现关于苹果公司产品过热引发火灾的报道。上周,美国俄勒冈州的一名消防队员透露,当地一家公寓起火可能就与过热的苹果笔记本电池落到床垫上有关。2011年,在飞往澳大利亚的一架飞机上,一款苹果4手机据称在机舱内燃烧且喷出烟雾。 (信莲)

(来源:深圳特区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