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同事被曝在北京有12套房 儿子婚礼花千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房姐”同事被曝在北京有12套房 儿子婚礼花千万

高龙

2013年02月05日08:21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杨利平所购部分房产。图片来自财经女记者部落的微博

近日网上传出消息称,陕西神木县农商行副行长杨利平也在北京三里屯SOHO有12套房屋。杨利平以他妻子高引娥的名义,在三里屯SOHO购置了12套房屋。该消息还称,杨利平的妻子有3个身份证和户口,他儿子的一场婚礼耗资千万。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杨利平的父亲杨买昌是知名的神木大砭窑煤矿的大股东。2004年,大砭窑煤矿改制后,杨买昌成为公司股东,出资1900万,占股比例19 .79%。杨买昌在公司的职务为公司监事。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杨买昌控股大砭窑煤矿之后不久的2005年,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复[2005]144号文件显示,杨利平的陕西神木农村合作银行董事任职资格获得通过,这是该银行的要职,杨利平在八大董事中排名第三。

昨晚,记者登录神木农商行官网,发现有关杨利平的三条新闻已被删除。(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