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宣布江苏通州的两家新厂区投入运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CAT

卡特彼勒宣布江苏通州的两家新厂区投入运营

2013年02月26日15:11        手机看新闻



  卡特彼勒宣布江苏通州的两家新厂区投入运营,新的大型轮式装载机工厂以及试验场能够更好满足中国及其它成长型市场需求

  中国江苏通州 – 卡特彼勒公司(NYSE:CAT)今天宣布其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的全球领先的试验场及大型轮式装载机工厂同时开业,为公司在中国以及其它成长型市场不断增长的业务提供支持。亚太试验场是卡特彼勒在该地区研发布局的扩展,为在该地区生产的卡特机器提供测试和产品开发服务。大型轮式装机工厂是针对中国和成长型市场的采石和采矿需求而设计的,该工厂生产的Cat (卡特)986大型轮式装载机由卡特彼勒位于无锡的研发中心设计,经亚太试验场测试验证。

  “卡特彼勒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对本地产品开发的关注将有助于我们实现与中国共赢。随着我们在中国本地设计和生产的产品越来越多,卡特彼勒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 负责资源行业的卡特彼勒集团总裁史蒂夫·沃宁(Steve Wunning)表示。

  卡特986大型轮式装载机是卡特彼勒首次在中国设计、测试以及生产的机型,专为满足中国以及其它全球市场的客户需求。该款机器最近在2012上海宝马展亮相。卡特彼勒以史上最大阵容参与了中国基础建设行业最负盛名的上海宝马展,展出近50台机器和发动机,其中包括一台由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设计,亚太试验场测试验证的符合非公路用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C7.1 ACERT 工业用柴油发动机。

  通州新工厂位于长江入海口,具有战略性的物流优势,方便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内陆地区的机器运往亚太试验场进行测试,并从此地将整机运往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市场。此外,通州工厂毗邻卡特彼勒现有的几家制造工厂和卡特彼勒在中国的主要供应基地。

  随着通州工厂投入运营,卡特彼勒目前在中国有23家制造工厂,4家工厂在建设当中,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员工超过15,000人。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这是卡特彼勒在中国持续系统地部署卡特彼勒业务模式的新的重要里程碑。卡特彼勒致力于提供行业内最低的总拥有和运营成本的产品和服务,来助力客户成功。我们的业务支持客户参与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生产和资源利用。”


  关于卡特彼勒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11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601.38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公司。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china.cat.com.

(责任编辑:赵爽、李昉)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