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华世界最高酒店迪拜开张 单人住2千元起(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超奢华世界最高酒店迪拜开张 单人住2千元起(图)

2013年02月28日13:48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超奢华世界最高酒店迪拜开张 单人入住两千元起

 

超奢华世界最高酒店迪拜开张 单人入住两千元起

 

  世界最高的万豪伯爵酒店由两座高塔构成。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最高的万豪伯爵酒店将于2月27日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张。

  万豪伯爵酒店共有72层,高约355米,已经成为当地的奢华新地标。2012年12月,万豪伯爵酒店已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酒店设施一应俱全,里面有9家餐厅、5个酒吧、2个舞厅,还有1个洗浴中心和1个休闲会所。

  酒店主要由两座高塔构成。每座高塔中各有804间客房。其中一座将在27日开张,另一座则要等到2014年。

  酒店客房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每座高塔中有2套总统套房、506间王者套间、156间双人房、4间残障人士专用房、以及118间角房。剩下的空间还能兴建22间可供定制的王者套间。

  酒店费用也已公布,单人入住万豪伯爵酒店的最低价格为326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责任编辑:聂丛笑、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