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女企业家代表风采盘点:李小琳人气最旺(图)【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两会女企业家代表风采盘点:李小琳人气最旺(图)【5】

2013年03月08日10:08    来源:中国企业家    手机看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陈爱莲

  全国人大代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陈爱莲

  全国人大代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爱莲女士在日前参加《中国企业家》“百名企业家调查”发布会时表示:“有新一届新领导英明决策,我们相信政府的环境会非常好”,而企业的发展需要战略,需要企业文化,需要创新。

  “企业要做健康,要做永久。一个是政府的环境,一个是企业自身的发展。作为企业来讲,第一要考虑发展战略,有了战略就有了方向。第二个,我觉得要有 企业文化,没有文化就没有灵魂。第三个要靠创新,国家提倡转型升级,中国目前来讲我们技术力量还不能够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高端技术领域还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现在企业,不管是央企,还是世界500强企业都在推进。”

  “有新一届新领导英明决策,我们相信政府的环境会非常好。我们作为中国的公民感觉非常幸运,这次作为一个代表非常欣慰。我们的国家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世界的文化强国也好,经济强国也好,应该不会很远。”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