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2】

2013年03月0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No.2 付文丽

  No.2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目前,天地控股已推出的几个项目银网中心、鹿港、炫彩嘉轩,在北京市场上均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此外,卷石天地大厦、御海王朝、阿凯笛亚庄园、丝绸之路商业街、银湖度假村等几个项目正在规划或即将推出。从写字楼到住宅,从商铺到别墅,可以讲,其开发的物业已涵盖了商品房的各种类型。

(责任编辑: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