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年少成名 盘点十大身价过亿华人美女富豪(组图)【7】

2013年03月09日09: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No.07 海伦纪

  No.07 海伦纪

  这个27岁的美人,头上名号一堆。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古模”概念创始人、美国文化教育类最高成就奖“金钥匙”奖最年轻的获得者、成功发起“万件海外流失国宝回归”活动……看得人眼晕,也激起人无数的好奇心: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么有追求?!

  海伦本名当然不叫海伦,在我的追问之下,她在纸上写下纪蔼桐三个字。我开玩笑说这个名字好琼瑶啊,她笑说这是自己改的,嫌原来的名字不好听。再问她本名,她不肯讲,我答应她不在报纸上“披露”,她才说出那个被改掉的名字,随性,亲切,一如她本人。我说她笑容像某个明星,她说像刘蓓吧?已经很多人这么说过了,呵呵。

(责任编辑: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